若拉

不怎么在lof发文啦,基本都发在微博和凹3,微博id:金鹿学级的若拉

碎碎念

我管着一个咖啡厅的音响里的歌,咖啡厅里有来学画画的学员。我需要在咖啡厅里静下心来写作,某天一个学员忽然跟我说,你不能就换上一些欢快点的歌吗?我愣了一下,搜遍了我的歌单,竟是写着“抑郁症患者”“自杀歌单“之类的,搜到底了才找到一个“阿卡贝拉演绎欧美热门”,我换上了,写作状态已经大打折扣,过了十分钟,她又打断我,抱怨“这玩意儿那么多个人唱,太乱了。”
“我没有其他歌单了。”我直接说道,“这叫做阿卡贝拉,没有乐器,靠人声和的。”
最魔幻的是,她反问我:“你听的都是这些东西,那么你一定是没有什么烦恼吧?因为平日没有烦恼,都要靠听歌来补充。果然年轻真好啊。”
为什么我的生活里就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傻逼呢。
又回到了几个月前我的一个碎碎念,充分理解16岁的兰波为什么要声称自己21岁了。永远有比你智障许多倍的人会因为你的年纪而看轻你。
谁说年纪就是优势呢。

评论

热度(4)